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de博客

化繁为简从一而终

 
 
 

日志

 
 

“班长”与疙瘩汤  

2011-12-03 09:57:55|  分类: 随感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金泰花园参加同事的婚礼。
我们这桌人没坐全,只有我、J兄,还有三位女同事。
大家都是三十多岁,J兄与三位女同事比较熟,属于同事加朋友那种。
没有喝酒,J兄端起可乐,“敬对面三位班长”,三位女同事回应:“敬副班长”。
我以为是什么暗语,不知究竟,又不方便问。
纳闷时突然看到三位女同事脸上相似的雀斑,原来此“斑长”非彼“班长”。

鸡鱼肘肉四喜丸子,上了满满一桌子,真是浪费了。
主食过后,汤上来了,女士优先,让三位女同事先来,小Y盛了一勺,旁边的小X很惊讶,“小Y,有疙瘩呀”
(女人就是爱大惊小怪,南瓜疙瘩汤稀奇么)
小Y不盛了,瞪着小X,脸上的疙瘩和雀斑似乎都在发怒。
J兄还火上浇油,“小F,盛汤时别忘了照照”。

我忍住了一句“相映成趣”
太恶毒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