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de博客

化繁为简从一而终

 
 
 

日志

 
 

都是英雄双行体惹的祸  

2012-01-16 10:46:08|  分类: 时事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视频,张绍刚作为主持人,掌控大局、包容能力、反应力明显低于非诚勿扰的孟非,刘莉莉很无辜。

肇因应该是刘莉莉提到的那个“英雄双行体”,张绍刚不知所云何物,估计现场也有许多人不知道,别人熟悉的东西自己听都没听过,很正常的事情,没想到张绍刚就在刘莉莉下面提到中国的时候开始发飙,用民族主义的大帽子猛砸无辜的女孩,你可以听听刘莉莉的表达,那句话没有任何问题,中国与新西兰对应表达,只是为了听众方便理解,没有崇洋媚外的话外音,倒是张绍刚坚持有,可以看出他的心态已经有了先入之见了。

整个节目由此陷入了主持人煽动下,多数人围攻少数人的一场不公平游戏。

没有看过非你莫属,但看过这期,感觉制度设计明显不合理。

英雄双行体我也是第一次听说。百度了一下,是英国古典诗歌的格律形式。因为这场本不该发生的争论,增长一下外国文学的知识,也算收获吧。

2012.1.16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