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de博客

化繁为简从一而终

 
 
 

日志

 
 

美国美人:找回激情  

2012-12-03 12:20:47|  分类: 影视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佳片有约放映美国美人,个别镜头有删节,但国语配音非常棒,省去了看字幕的辛苦。第一次看这部片子时刚刚工作,对那段风中起舞的塑料袋莫名之美印象深刻;十年后再看这部电影,心境大为不同。

史派西扮演的男主角有洛丽塔情节么?没有。金发女孩只是他找回生命激情的触媒和象征。花瓣飘落,激情绽放,回归本我。


拍客男孩的成熟、冷静、悲天悯人的情怀和对生命犀利的洞察,超出想象,与他的年龄产生极大反差,史派西说,你是我的偶像。拍客男孩曾经被认作疯子,疯过的人洞察一切,没疯的依然浑浑噩噩,又是一种巨大反差。


不仅是一部中年危机的片子。人生的道路上,每一个人都是变态者,每一个人都在找寻自己的洛丽塔。


经典的影片,激情四溢,悲悯弥漫。


2012.12.3


影片信息与海报源自网络


中文名:美国丽人

外文名:American Beauty

其它译名:美国美人

出品公司:环球影业

制片地区:美国

导演:萨姆·门德斯

编剧:Alan Ball

制片人:Alan Ball

类型:剧情

主演:凯文·史派西,安妮特·贝宁,索拉·伯奇,韦斯·本特利

片长:122 分钟

上映时间:1999101

对白语言:英语

美国美人:找回激情 - 少数派 - 少数派de博客
 
美国美人:找回激情 - 少数派 - 少数派de博客
 
美国美人:找回激情 - 少数派 - 少数派de博客
 
美国美人:找回激情 - 少数派 - 少数派de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荐影院
阅读(8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