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de博客

化繁为简从一而终

 
 
 

日志

 
 

小宁语录(续)  

2013-02-16 13:48:02|  分类: 小宁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吹风机


早饭喝粥,小宁舀了一勺就往嘴里送。

小心烫!

还是烫到了,直吐舌摇头。

先吹吹,凉点再喝。

爸爸,可以用吹风机么?



烤乳猪


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接小宁,老师打电话催了,见到老师直说不好意思。回来的路上问小宁,其他小朋友都走了,老师说什么了么?

小宁:老师说妈妈不要你了吧。我说昂。

我:还说什么了?

小宁:老师说饿死了。我跟老师说我属猪的,你把我烤着吃了吧......



买钱


月底了,老婆抱怨,又没钱了,怎么每个月都剩不下钱。

旁边小宁听见了,给妈妈建议,妈妈,没钱了,上街买点钱不就行了。

好有创意的想法。



爬楼梯


地铁换乘,居然有一大段没有滚梯,我拉着小宁的手,“看来咱们要爬楼梯了”。

小宁马上两手放到了楼梯上,我以为绊倒她了,赶忙问怎么了。

“爸爸,你不是说爬楼梯吗?”



口福


到北海旅游,白塔下的寺庙里有祈福牌,十元买了一个,看到院内一树福牌,每个牌子上都写着祝福话语,要了笔,琢磨着写什么,小宁抢过来,我来,我来。

在福字牌背面画了个方块,我不解,这是什么?

“口呀,我写得是口福”小宁得意扬扬。

这个福我倒没想到,我拿过笔,在口字旁边写上,“小宁、爸爸、妈妈都有”



首都待兔


下了火车,妈妈对小宁说,我们到了首都北京了。

小宁不解,首都?是首都待兔的首都吗?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