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de博客

化繁为简从一而终

 
 
 

日志

 
 

致爱人——写在结婚纪念日  

2014-01-08 14:05:54|  分类: 几行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腊八节之于我

是冬与春的分界

八年前我娶了你

春暖花开

阳光明媚

 

喜欢初夏的雨后

五月的风 

带来清爽的雨

和洋溢着青春活力的

 

喜欢团圆的中秋

因为第二天

你带给我一生最大的惊喜

从此

她牵着我俩的手

天马行空

驰骋万里


喜欢白色的冬天

我怀疑

上帝也是一名女子

不然

为何总是落下缤纷的雪花

还送给我小宁和你

 

在腊八粥里

放进百合

我想对你说

你是我尘世中最大的浪漫

你是我永远的诗

你是我的四季

我爱你。

 

(写于癸巳年腊月初八正午)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