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de博客

化繁为简从一而终

 
 
 

日志

 
 

爱不释手  

2015-02-11 11:11:08|  分类: 随感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玩麻核桃、小葫芦等文玩,手里常常揉着一对核桃,一方面可以手疗按摩穴位,再者随着时间推移,看着手中的核桃由褐变红,色如玛瑙,温润如玉,心情更是大好。于是坐卧行止,核桃不离手。


老婆大人却不干了,打翻莫名醋坛,视核桃为小三,你揉核桃的时间,比摸我还多。

 

心说,揉核桃能盘出包浆,老婆能么,只能搓出泥。不敢顶嘴,只能默默心疼的捡回被老婆丢在床上,掉在地上的核桃。

 

终于,今天找到了一位同志,理解了什么是爱不释手,明白了什么是男人的玩具。把照片拿给老婆,她也哈哈大笑,直说,让他老婆看见了,不得嫉妒死。

 

(照片为乘公交车所拍,看到司机师傅左手了么,暗笑了一路,这哥们左手边搓葫芦,边转方向,觉得他如果长三只手就太好了)

 爱不释手 - 一 - 一de博客

 

 

2015/2/11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